熊性恋。

【夜间闲话】


-----------------------------------------


【小石头:来嘛来嘛交个朋友吧】


xx突然有点舍不得把小石头嫁出去了(虽然根本没有什么好心疼的,)

现在每次上线就会先开个队…如果南一的小伙伴看到队名【我是只皮卡丘,我在找小智】←这个蠢货就是我……


----------------------------------------------


今晚带着柿子在自由战浪了一晚上然后被爸妈骂了xx感觉自由战这样混混牌子经验偶尔打几下的生活比较适合我……【顺便…jjc装备会损坏吗!?我打着打着看见有人说自己的玩具被打爆了才发现自己的装备也损耗了,吓得我立马出去换了一套柏林……


嗯……进的是挂机房,不过大家还是经常打成一团x(有很多帅气的小刺,我各种暗搓搓围观(比如隐身以后跑过去看一眼……)反正大概是挂机房的缘故气氛很融洽很轻松……


手残的我当然是选择挂在围观跳舞什么的(呜呜有一只超帅气的小刺约跳舞来着)。所以是尽量躲着,被打以后也会打几下回击←

不过手贱和好奇心真的可以害死我的柿子……

走到桥边上看到一只曜妹在打坐,他底下的刺客a了几下没打到就走了,于是我作死的想试试看怎么把他打下来,然后机(zuo)智(si)的放了个鸟屎…曜妹果然掉下来了!!……接着他把我按桥上艹死了(๑•ั็ω•็ั๑)

没见过大世面的我表示当时我几乎傻愣了,再也不敢打打坐的曜妹了……(曜打坐的时候特别萌!可是我去围观的时候这只曜妹就可能会下来打我……


后来还和这只曜妹比谁射的远……曜妹作死一个小太阳射到对面正在激战的法爷和战士←虽然我的耳钉也不小心打到过……


然后关于人头狗…其实我还是不太明白人头狗的定义←不过我好像做了一回……

嗯,我喜欢放个毒圈然后在里面跳舞,结果一次一不小心碰到了准备和一只影妹大干一场的冰,冰打了我几下于是我也就意思意思打回去……然后我就被冰打死了【x】

我复活以后就立马冲着这只冰过去(报个仇什么的x),哈一下放了个拍手砸了个地……然后这只冰就死了…死了…死了……其实大部分都应该是那只影妹打的……我…然后她复活以后我又被集火了x】感觉对不起那只影orz


嗯……算是个愉快的晚上…不过看到有人打着打着就能遇到自己认识的人或者一个工会的也是很羡慕啊,自己本来就不认识多少,而且公会也全是刷图的←以及算是占tag【←你!】


评论(5)
热度(2)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