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性恋。

今早小石头也终于满级了,满级的时候就想起了小糖糖……


这个兔崽子看样子也是不会回来了啊 (╯‵皿′)╯︵┻━┻

啧啧你的鸟蛋都还没有孵出来啊!你快给我回来孵蛋!!

你不是说要带我的小石头吗!现在我都满级了你带过我没啊…

还有你插棒子不是很厉害吗看我不练个兔子到时候插你一脸棒子 (╯‵皿′)╯︵┻━┻


还有小战神……

当时我可是带了你一晚上让你到60然后参加经验活动啊…你怎么就死在77了呢……!!

说好的先玩好狂战然后玩牧师再玩个剑皇呢!

倒是快给我上线一下啊!这次换我带你刷枯叶林!!


现在就希望黄瓜不要也像他们一样……


虽然单机久了其实也习惯了不过能有人一起玩当然是很热闹很开心啊!


评论(6)
热度(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