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性恋。

群里面机智的小伙伴!
这句话一来空气都甜了(๑•̀ㅂ•́)و
(同时我也明白了手机屏幕小,以后该说的话还是一句说完吧…

【今天愉快的自由战】
难得和牛郎团的大家一起玩自由站!(今天成就室玩自由站的也意外的多!

嘛,然后我闯祸了嘛(๑•ั็ω•็ั๑)

首先很高兴偶遇了白x(自动和谐一下XD)

然后为小9默哀三秒——组织会永远记得你的!
两次,一次是为了打一只狂战,一次是为了打白x和狂战,我,误杀了小9…(意思意思跪下泡面(什么鬼

还有一次打死了小公举,,嘛,这是她自己作死╮(╯▽╰)╭

同时也很开心遇到了一只和我一起装b的烈小哥!每错,就是图上提到的烈小哥,第一次遇到的时候我还是雷神来着 。

最后一把快结束的时候遇到了汤姆苏。不得不说汤姆苏穿了衣服还是很帅的(让我有点想舔x)
当时昏暗的光线遮藏了他的堂堂脸,从魔杖尖端发出的闪电使他的脸忽明忽暗…
嘛,以前只见过这个家伙不穿衣服站街的样子和穿着朋克远去的背影,今天一下子遇到帅的我有点反应不过来(噗

总之很开心!感谢大家!

评论
热度(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