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性恋。

啊,今早的成就室,我们队,好人渣(害羞)

一只落单的机械被我们队的人群殴,复活以后再群殴,再复活…啊,感觉大家都是等着她复活然后打死她。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当年我的影也是…然而影当时却没有遇到一只战士,走出来说:放过那只影吧…所以后来我们把机械放走了(# ̄▽ ̄#)

啊,感觉,雷神重生人头还是很好拿的(大概?)。扔了几个技能然后雷暴,本来想电死那只总是拿大棒子插我的兔子,结果兔子没死别人死了,最终我都没有杀掉那只兔子…

并且,今天特别幸运的!遇到了一只影!而且是只黑皮(害羞)看到他的时候我简直是  相顾无言,惟有泪千行  的感觉。啊,毕竟我雷神的外表下,有一颗影的心[红心]

于是我就主动挪过去保护(?)他,但是影崽子跑的好快啊(哭)有的时候一个暗影消逝,我就懵了,woc人呢(大哭)

然后当他求奶的时候,我…对不起影大爷我的胸就这么大了(揉揉揉)等我奶棒cd好了再给你插一根(揉揉揉)

看着药剂放治愈流和毒奶时队友像小鸟一样飞过去,我和我的奶棒在风中凌乱…

不过有只药剂挺好的(ง •̀_•́)ง

评论
热度(5)

© -∞ | Powered by LOFTER